close
雖然,我的論文已經DELAY了要給評審委員的時間
雖然,我的論文口試是下星期五
雖然,我還沒有決定要去哪一間公司上班,也還有公司等著我去面試


但是...我的心已經飛到日本去了
我跟老婆已經決定趁工作前去日本東京來一趟四天三夜的自由行

雖然,我是窮學生,雖然我們人生地不熟
管它的!反正我們去定了!!!

附記:今天收到了台達電的offer
陳小緯先生「非常」積極的想要拉我進去
甚至比人資還積極,在人資通知我前就幫我打聽好我的薪水和職等....
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.....

不過,我還是要等月底才會做決定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