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不想在blog一開張就貼罵人的文章...可是真的很度爛...

話說昨天把M01這台舊底盤很高興的賣掉了,然後晚上也興致勃勃的包裝好,想說隔天去便利商店宅配,上網查了一下價格,嚇死了,小小的一箱居然運費要160,真覺得有點坑人,想說比較一下其他家的貨運行好了,就從黑貓到台灣宅配通道大榮貨運,最後找到了新竹貨運,用運費試算了一下,ㄟ~才100元ㄟ,而且還是會到府收件喔!
但是覺得有點不可置信,網頁上有客服電話,想說乾脆打去問問看好了,但是那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,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打了過去

ㄟ~有人接ㄟ,問了一下,真的是100到府收件隔天就會送到,他還主動說,要不要直接幫我預約明天來跟我收件,這樣我就不用還要等白天或是上網預約,我當然說好啊,就幫我預約了,天阿,掛上電話,我一直跟老婆說新竹貨運服務態度真好,這麼晚還有客服,而且真會為人設想,重點是超便宜。

然後啊,今天一早我把包裹載來學校,因為我想我白天都在學校,就留學校的住址,沒想到....就這樣一個鐘頭一個鐘頭的過去...我一直待在實驗室不敢走,去上廁所也帶著電話,沒想到.......

我被放鳥了.............

靠...氣死了...到了四點...我想想這樣不行,已經答應買主明天要寄到,所以算了,衣服一穿,包裹一拿,就騎著腳踏車飆出學校去校外的7-11寄宅即便。

唉..最後..還是花了160,還把包裹特地帶來學校,還飆腳踏車出去外面寄...
馬的,新竹貨運我恨你....敢放我鳥的沒幾個人...算你有種,哪天我飛黃騰達了把新竹貨運買下來,把所有員工遣散,看你們還敢不敢....

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