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朋友去清雲打球,算算距離上次打球大概又隔了兩三個星期了,越來越少運動,體重也偷偷的攀升....
太久沒打球,手感當然也差了些,不過還好腰部還有一些贅肉可以拿來卡位還蠻好用的,不過就在搶個籃板球的時候,冷不防人還在空中,膝蓋的部分居然被踢了一下,在落下的時候我就應聲跌坐在地面,完全爬不起來,痛到眼淚快飆出來...

昨天剛受傷的時候還好,就走路一擺一擺的,還想說應該沒怎麼樣就沒去看醫生。不過今天早上起來膝蓋的地方就開始腫了,然後也直不起來也彎不起來,早上去看了骨科,還好沒傷到骨頭,應該是韌帶之類的地方受傷了,休息幾天就好了,不過發現現在看醫生這的變貴了,沒拿要居然也要280,掛號費就要200元...貴死了~~

我現在還深深的覺得踢我的那個人是故意的,我人是在空中,他怎麼會撞倒我的膝蓋,他人又沒有貼在我旁邊,事後回想...他應該是故意的....唉...人心險惡喔~~見不得我比他強就這樣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