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是跟電腦不合到了極點!!
現在是11/22的凌晨一點五十分,先給大家看個照片,這是我電腦現在的樣子:

大家來找碴~~你發現有哪裡有問題了嘛??
沒有嗎??好,再來一張近一點...

看出來了嗎?

沒錯!!我的螢幕翻了90度了!!
我連現在在PO這篇文章的頭都是歪的.....

話說前一陣子墮落了好幾天,於是剛剛睡了一下一點爬起來準備要好好用功寫程式一下,開電腦之後一面看程式一面和世松閒聊一下
本來趴在我手下面睡覺的高小P可能被我的手壓的很不爽,爬起來身個懶腰
然後腳就往我的鍵盤踩了幾下,這本來也沒什麼,他常常踩到我的鍵盤也不是什麼大事,大不了就要刪掉幾個押到的字母

但是誰知道這次他踩到了不知道哪幾個按鈕,螢幕居然就翻轉過來了...
我的頭現在都要轉90度來看螢幕...滑鼠的上下左右全部都要重新習慣,要往下要往右,要往右要變成往上....天啊~~

快被搞死了....誰知道怎麼搞回來啊...我不會啦...控制台的顯示已經找過了,調不回來啦!!重開機也一樣.....

高小P那隻死貓居然在旁邊睡死了....我的脖子已經快抽筋了....
誰來救救我啦!!!我還要寫程式ㄟ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