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星期六,臨時和偉豪全家福跑去大溪花海農場,中午跑去石門水庫管理局旁吃了活魚,在石管局那邊有一塊大草皮,印象中小時候跟大人來吃活魚,都會順便到這個草皮上丟飛盤放風箏打棒球之類的,但是現在已經算是成人了,當然要玩點成人才能玩的遊戲...那就是--->遙控車!!!


本來不想放這張圖的,因為只照到我肥胖的背影,而且我的大腳車TLT也被我肥胖的身軀檔到了,可是沒辦法,只照了這一張,所以還是放上來了。

但是好景不長,就在車子換給老婆玩沒多久,我就發現車子的情形不對,不知道老婆是怎樣虐待我的大腳,本來四驅的車子變成的二驅,前面的傳動軸居然斷了....唉...心涼了一半,那隻傳動軸要價450元ㄟ...

保留下面兩張照片為證,老婆不能再阻止我上網買遙控車的零件,因為兇手就是她...


圖一斷掉的傳動軸

圖二,斷掉的前輪傳動軸和完好的後輪傳動軸比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